close
無話不談、形影不離這些已消失的無影無蹤,越來越少講話,就算想講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當朋友之間的談話已到需要想話題的地步,通常已經變成陌生人

之前有人說過,男人與女人交知己的方式不同,大部分的女人必須形影不離才會變知己,而男人有時候只要見個兩三次面交談幾次便知道會不會成為知己,當然,這是只大部分並不代表全部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我跟馬利弟好像總有講不完的話,是阿,為什麼?或許是我們的個性太像了,光運動方面就可以講個三天三夜沒問題,而且她是百分之百女人但個性像男人,和她總是打來打去的,跟她講話沒壓力
沒壓力?因為她不脆弱,和她講話不用拐彎抹腳不用想太多,也可以用我習慣的直接模式講,雖然常被她罵狠,但她沒那麼容易被我傷到,她對我亦是如此,因此自然就沒壓力的可以東扯西扯管你扯到哪去

思思也講過跟男生相處比較容易,因為不用花太多的心機,不滿可以直接當場罵甚至打一打後依舊是哥們,無傷大牙

有時候真的很怕會傷到對方,總要克制自己要說某事時別太過直接,也或者是因為太過在意而變的更疏遠

哈比,從國小就認識的朋友,這女人真的很見色忘友(這不是重點),雖然之後沒有同個學校,但久久還是會連絡(當然都是她打給我,我在朋友這方面真的很被動),每次的聯絡都不像久沒見面一樣,氣氛依舊像以前,因為她也是那種相處既可以像哥們也可以像姊妹一樣打鬧,也直話直說,其實這樣真的比較好

酒越陳越香,友情也是如此嗎?
友情發展太快速,淡的似乎也快的這段友情,有時候真的讓我覺得我是猛獸嗎?會吃人嗎?為什麼她總感覺很怕我勒?沒有答案

或許我們真的越來越像陌生人了,或者已經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