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叔叔他們工作比較忙,阿B(堂弟)回來家裡住,而理所當然的我和老妹就得當起保母

還未滿五歲的阿B雖然還小,但總覺得他很老成耶,奇怪了,怎麼我們家的人都比較老成阿?遺傳嗎?
他講話很老成但常常還是很可愛很愛耍寶,對小孩沒耐性的我常被他鬧的又無奈又好笑的,而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忙的頭昏腦脹的,坐在電腦前一直猛想自傳到底如何寫,終於對著電腦持續揍眉頭三小時我的自傳搞好了,但我相信被退件要修改不合格的地方一定會一大堆的

打自傳的中途,老弟那傢伙幾度讓我想大罵
「阿~你老姐我現在自身難保,先別吵我!滾邊玩去!」唉~但又怕傷到他幼小的心靈只好努力克制,面帶苦笑的和他"溝通溝通",這時突然好想他的老成出現阿

之後又想到我要去銀行,衝了出去後,在路上想到一件事,常聽到別人說跑三點半跑三點半的,看了時間,阿~可惡阿~剛好三點半啦!寫完自傳才猛然想到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想到時也已經...為時已晚

回到家,看到老弟的笑容就知道不妙了,突然覺得他像個小惡魔,果然,又陪他玩了起來
阿~好累阿,放假的聖誕節,忙著想破頭的自傳,忙著沒跑到的三點半,忙著和那小蘿蔔頭玩,忙著帶那愛亂跑我得跟著跑的小傢伙出去買聖誕大餐──Pizza(怎麼都忘了可以打電話阿?!)

原以為會是個悠哉的聖誕,沒想到變成了忙碌的聖誕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