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小時候一定玩過扮家家酒吧

爸爸媽媽或是王子與公主

我家那位小帥哥阿B真的是艷福不淺,男男女女老少皆通吃

前幾天到姑姑工作的地方,阿B也在那,旁邊跟著客人的兩個小女兒霸佔著我老弟,一個跟阿B一樣大,一個大了兩歲左右,但阿B似乎對他眼前的話本畫筆比較有興趣,不管那兩個小女孩怎麼跟他講話,怎麼努力的吸引他的注意,還是比不過畫本

後來小姐姐拉了阿B到一旁
「我們來跳舞,我是公主,來,手牽著我」

阿B還是不理他,那位小女孩火了
「快點牽我阿!」

可憐的小女孩,阿B是很有個性的,你叫他做他沒興趣的事他是不會理你的,另一個小妹妹在一旁說無聊,阿B不理那位大姐姐直接閃人

我在旁邊觀賞超久的,都快笑翻了,老弟阿,你需要這麼不給面子嗎?你這樣可是傷了小女孩脆弱的心靈耶!

不過小女孩阿,我家老弟心有所屬,他喜歡的是他幼稚園的一個小女生,所以阿,只能說你喜歡錯人了,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對,一枝花要改成一根草才對),是吧?你會遇到更好的對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