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這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一早醒來聽到雨聲,實在不太高興,但想到好在這次是辦在室內,不管與下多大演唱會一樣會照常舉行,依樣可以看到親愛的他們,心情又愉悅了起來
 
和Boss,米婆約10點半集合,到了小巨蛋,外面並沒有很多人,還自以為我們很早到,搶週邊應該是沒問題的
 
沒想到,問了別人才知道,原來週邊是在小巨蛋的斜對面”法雅客”賣,而且9點就開始發號碼牌預購單了,更殘忍的消息是,只發1000張
 
1000張?!就只有1000張?!
不過我們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想說反正有六樣商品而且每個人只能各買一個,那或許還會有剩一點給我們這些沒號碼牌的人也不一定
 
就這樣,排了兩個多小時,餓到前胸貼後背,這時工作人員才出來叫我們不用排了,手機吊飾已銷售一空,只剩下場刊,工作人員還說這次場刊只進了995本,所以有領到號碼牌的人一定可以買的到場刊,至於沒號碼牌的,則Sorry一句打發
 
995本?!會不會太少了一點阿!
有人問了工作人員為什麼這麼少,工作人員的回答真令人很想衝上去打他
因為怕會賣不完
啥?!我有沒有聽錯?!賣不完?!你們太不了了解東方神起了喔!你們未免也太小看東方神起的魅力了吧!雖然他們沒有在台灣發展,所以有些人不知道他們,但還是有很喜愛他們的歌迷阿,重點是還不少耶!
票既然都賣了8、9成,那你週邊起碼最少也要進個兩、三千左右阿,搞不好進一萬本還會賣到缺貨勒!
 
最後怒氣沖沖的覓食去,吃飯皇帝大,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完三人就到小巨蛋外面買先螢光棒阿一些聲援的東西,本來想去溜冰的,但到了那感覺又很冷,想想作罷,後來又想說不然去打壁球消磨時間好了,但一到那,感覺就不是我們這種小鬼頭可以進去的地方,太高級的感覺了
 
後來就在小巨蛋裡找了小角落休息休息
 
3點多,本來不知道要幹麻的三個人,突然聽到天賴之音,東方神起在彩排?!阿~好清楚喔!突然又有一陣尖叫聲,我們好奇的衝去二樓看,原來是布幕只拉了一半沒拉好,但人實在是太多了,根本看不到,而且後面有個白目的人,壓著我的肩膀一直跳一直跳,然後跟我大喊說他看到了他看到了,我真的很火,你看到關我屁是阿!壓著我的肩膀一直把我壓下去害我沒看到,你還敢給我喊這麼大聲說你看到了?!真是可惡!
 
後來工作人員好像發現了,就把布幕全拉上,大家只好散會
 
等阿等,在等的時候總是最煎熬的,連五分鐘都覺得過的好慢
4點多,我們就出去排隊了,雖然我們是在看台區,已經有劃位了,但還是想要比較早進場,等的途中又下起大雨,真的是很想OOXX大罵一通
 
6點半左右,終於可以進場了,坐定位,心情超High的啦!我們的視野也太好吧!之前還在想再看台區第九排會不會看不太到,沒想到昨天進去坐好,發現我們的視野好極了,高度也剛剛好還在正中間
 
心情越來越緊張,終於,主角們出現了!一開始就來個勁歌熱舞,全場尖叫連連
尤其是我旁邊那位可怕的傢伙,米婆,叫了就夠恐怖了,我的耳朵都快耳鳴了…
 
在還沒開始以前,都覺得好不真實,到了他們的出現,才有我來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的感覺,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他們,可以現場聽到他們的歌聲,還可以看到允浩那迷人的舞姿阿~
 
俊秀和在中昨天都不小心忘詞了,大米個人秀的時候也不小心破了音,但不管怎樣,整體的表演真的很棒,忘詞破音又如何,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們又跳又唱的有多累,但你們還是表現出過人的體力和實力,讓我們有個這麼美好的夜晚
 
俊秀個人秀──實在是讚!俊秀阿,你也太會扭了吧
大米個人秀──歌聲真的很令人陶醉
允浩個人秀──你Rap的功力真好,舞姿也好帥氣
昌珉個人秀──你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還真認不太出來是你的聲音耶
在中個人秀──你真的是個電力發電機耶,想把全場歌迷電昏阿
 
他們都有分邊站,在中在最前面佔了兩次,舞台升起的高度,居然跟我們平視,真慶幸我沒有進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中,在中阿,你的皮膚真的好好,你真的好美喔~連我這真正的女生都羨幕
 
可是我最愛的允浩一直是在前面左右兩邊升起,我只能一直站斜的看允浩,允浩真的好可愛~又好帥~(兩個詞真矛盾…)
 
最後接近尾聲,他們和全場歌迷High爆了!
允浩拿了歌迷的毛巾披著還有大假花,還咬著跳舞,真的好會扭喔,真不知道他身體是什麼做的,怎麼可以扭的這麼厲害,還把花圈在頭上跳阿跳的,好可愛~
大米還拿了歌迷的Micky大手套跟大墨鏡戴著整個舞台亂跑
 
他們實在都太可愛了!
 
我昨天也一直跟著跳跳跳,還不由自主的跟著唱
 
我第一次的尖叫也獻給神起,我這個人平常是較不出來的,也沒叫過,但沒想到昨天居然放的真開,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叫出來
阿~U-know!U-know!
阿~동방신기~
 
安可也結束,東方神起帶著舞者鞠躬道謝,那時眼洭都要泛淚了,超想哭的,東方神起進去了,我們都還捨不得離開,到了廣播正式宣布演唱會圓滿結束,我們才離開小巨蛋
 
這一切都好像個美麗的夢,到現在都還覺得好不真實,真的太美好了  

希望他們還會再來台灣,東方神起,Fighting!




昨晚看完演唱會就跟Boss回他家,借住他家一晚,真是難得的經驗,第一次去住朋友家
Boss,讓我免於露宿街頭,謝謝啦!還有你媽媽,感覺就是個好母親
 
 今天早上也去了Boss的教會,剛好逢母親節,有位老師(是老師吧?)講了一些話讓我腦海浮現很多畫面的,差點要哭出來

曾今,我對我媽的態度也很差過,其實我很幸福了,我有三位媽媽──阿嬷、姑姑和媽咪

到了捷運站,馬上就打了電話跟媽咪說了聲「母親節快樂」

他一直說謝謝,告訴我我沒有打這通電話他就不快樂,我打了這通電話,他就是最快樂了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