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到底在哪呢?
似乎迷失了方向
 
今天被姑姑約談了,談了一個小時,手拿電話拿到酸,耳朵也都麻了,在公共場所還一度要哭出來(還是有忍住),實在是被姑姑講出了心聲,他都知道我顧慮的是什麼嘛!
 
本來做好了決定,但又被打亂,目標一下明顯一下又模糊了
 
不管怎樣還是得做個決定,只是希望我的決定是我自己可以負責,不會後悔的決定
 
最後還說他希望我可以很獨立,聽到這,我真覺得哭笑不得
我,還不夠獨立嗎?都獨立到不可愛了耶!
 
有時候很想任性一下,但這好像不是我的權利
 
唉~目標阿目標,你到底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