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一進校門,就遇到那愛拍馬屁妄想當校長的主任和校長,感覺心情就很遭,腦袋第一個浮現的想法是〝完了!會報不上!〞
 
寫好推甄資料和學校科系,就只能等學校排出名單,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到了12點上來公佈了,從1號唸到48號,有的人有衝突到必須換學校或科系,有的人可以推,有的開心有的難過
 
而我,公佈可以推,老實說,不知道該高興還憂鬱,喜的是可以推憂的是要面試阿~(要穿裙子…)
 
那時候就有一種感覺,不能高興太早
陸續有人被叫下去,因為有些本來公佈不能推的換了學校科系剛好又根本來說可以推的人又衝突到,變成又要協商了,而且還有人哭了
 
緊張到1點準備要下去聽面試演講,最後一刻,我被叫下去了,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很OX&X$#O!在心理不知道罵了多少髒話,奇怪耶!要就早講嘛,幹麻要到最後一刻都快放鬆了才把我叫下去?!
 
一到辦公室,奶子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他被擠到從填志願,結果跟我强碰到,他的分數又比我高,變成我可能會被刷掉,不過我還是沒改,就拼啦!反正一開始就是在賭

想哭?並不會
失望?沒有,因為早有心理準備
生氣?氣炸了!不是氣奶子,而是幹麻那麼晚講阿,害我以為ok了說

後來奶子又跑來跟我道歉,看到他的表情,真的很想笑(事實上真的笑出來了),幹麻那麼抱歉的表情阿,不需要阿,我一點都不生氣,本來就是強者生存弱者淘汰,那也是他努力的結果,難道要為了同情我而去填一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的學校和科系?那我才會生氣,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跟他解釋完後他也露出輕鬆的表情,哈!果然是個傻大姐的個性


後來跟姑姑去吃大餐,至於那些煩人的事就暫時拋到腦后去,先填飽肚子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