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恐懼你的恐懼
 
最近看嚴長壽寫的書──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裡面的一句話
(他的書真的很好看,很鼓舞人心)
 
這句話就跟我現在的心境很貼切
我的恐懼,好像真的就是恐懼我的恐懼 (繞口令喔!)
 
很多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想的太複雜,總之就是想太多,很多時候都是被自己的想太多而打敗打退堂鼓,真實搞不好都沒有自己想的十分之一複雜,只要做好準備,就不必怕面對挑戰
 
以前那個樂觀又有點自信的我到底跑哪去了?
你玩夠了喔,該回來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次的挑戰是很重要的吧!尤其在認真面對自己真正的想法後更為重要,不擔心一下別人還以為我在混勒!
 
我一直相信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我得先克服自己的恐懼,不要敗給自己的恐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