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照顧它們
 
筆電
我習慣打電腦時喜歡邊打邊喝水,不過這是個很不好的習慣,因為有次水放在一旁,我起身拔隨身碟時,太過用力結果撞到一旁站的好端端的水,就這樣翻倒整個鍵盤…
壞了!
 
電腦這種東西只要壞過就算修了還是會秀逗,修了兩次,結果還是跟我鬧脾氣罷工中
 
 
英文電子辭典
這東西真的既方便又好用,那台用了快6年了
有一陣子英文低潮期,所以冷落了它,電池忘了拿出來,結果流出水來,彷彿在抗議我的冷落…
壞了!
 
阿~最近真的好想買這兩樣東西喔~~~~~
 
哪來的錢阿?!
我是白痴喔!沒事得罪這兩樣重要物品幹麻阿?!
 
我很照顧它們 騙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