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瓶頸了...


學習學到一個階段就會遇到瓶頸


我的英文遇到瓶頸了,最近覺得好難突破它,來到這才更明顯的知道我還有好多要學的,難怪有人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永無止盡的,怎麼學都學不完


在台灣所認識的人中,或許我的英文程度不差(也沒多好),但到這小國際村,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比我能力強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彷彿我就像個井底之蛙,見識還不夠廣



聽力進步了很多,現在也在努力學習聽不同國家的人的發音腔調,並不是每個人的腔調都會字正腔圓的


閱讀的速度也變快了


寫...文法倒是錯的很多,有時候有點台灣英文,有時候又因為太口語化被老師改掉


至於說...這就是我的瓶頸啦!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單字背了,但卻無法充分的運用它


唉~得突破這瓶頸才行,突破這瓶頸就代表我更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