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怎麼那麼多Presentation阿?!

之前很喜歡早課的老師,兩個禮拜沒有早課,現在反而比較愛下午課的老師,本來還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原來很多人都這麼覺得阿

 

這兩天早課都好悶,但下午課就非常的high!

 

現在Presentation越來越多,我又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很緊張耶!不過現在可以比較不緊張一點了

 

但這兩天被早課的老師盯上,昨天Presentation說我聲音太小聲,今天我放大音量,他還是不滿是怎樣啊?!很多人都覺得我已經很大聲了聽得很清楚阿,為什麼還是不滿意阿,那不滿的表情非常非常明顯,明顯到令人感到不舒服!

 

明天只有早課,沒有下午的課,我比較想要下午的老師啦~

 

明天跟幾個同學還要被留下特訓,特訓"大聲"...

 

跟老師說我真的已經很大聲了,他就是不以為然,一直說我的聲音太"soft",老實說我真不明白那真正的意思,太soft?問題是我本來聲音就是這樣阿

 

還說要教我們"放大"聲音和尖叫,至於尖叫呢,老師阿~你瘋了嗎?

 

甚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