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蟲子

真不懂最近有太多蟲了吧!

 

蟑螂跑進鞋子裡,被我踩扁,噁~一開始還以為是石頭之類的,結果才發現是被我踩扁的蟑螂,我還碰了牠!本來不怕蟑螂的,現在都覺得噁了...還是只能默默的蹲著清理乾淨

 

在廁所又出現了一隻大蟑螂,窗戶打開因此有不明的蟲飛進房間,只能像個白癡似的,和牠們談判,請牠們離開,別逼我大開殺戒(我也不想...)

 

還一直被蚊子叮,超討厭蚊子的!亂吸血會害別人貧血耶!之前還不知道是誰跟我說新加坡沒蚊子的吼?!

 

今天在學校籃球場又坐到蟻窩,應該說是水泥裂縫,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了又大又肥的螞蟻會把那水泥裂縫當窩也不放門牌號碼,不小心就大屁股就壓住了牠們的小窩,結果被螞蟻咬(超痛的)又爬得整個衣服褲子都是,就算拍乾淨了還是覺得全身癢...

 

現在是蟲子的活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