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就開車南下去拜拜了

 

大甲媽祖之後再到新港

 

而在新港時剛好遇到胡瓜他的節目下午要在那錄影

 

可是早上接近中午次知道是村長還是哪位頭頭就已經叫觀眾排好隊形,而且也排練了如果胡瓜他們要到廟前時他們該如何動作

 

廟前也掛了歡迎胡瓜的紅布條

 

我和老妹笑到不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笑,錄個影會不會太盛重了一點啊?

 

之後還在廟裡遇到宋新妮

 

剛開始只覺得他好面熟應該是個明星但突然想不出名子來,是老妹講了才想到

 

她本人妝很淡,而且還蠻好看的,身材也真的很好

 

之後又到北港

 

還在那吃了很貴的一餐

 

明明才幾碗麵兩道菜一道湯,又不是在高級餐廳吃,也不是大廚煮的

 

這樣就被坑了九百多塊,好吃就算了,重點是不好吃難怪沒什麼人在那吃...

 

在五路財神爺廟那時,我還在外面吃著玉米,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有人要放鞭炮

 

嚇的我快速把玉米啃完丟垃圾桶閃人,風向是吹往我這耶!而且我又跟鞭炮離的這麼近,也太恐怖了吧!

 

最後北上跑到鹿港去拜拜,還去逛了他們的老街

 

逛老街的主要目的其實是買菜頭粿,但好像沒賣了...

 

昨天真的是很虔誠的到處去拜拜,也一路一直吃吃吃,吃到回三峽了還是吃

 

多滿足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