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有3件事
都擠在一起

從星期一看日韓音樂瘋到今天終於播寶貝們來台灣的訪問了
超棒的!他們真的很可愛,在中一直很深情的對大米說「我愛你」,而大米卻一直說「救命阿~」
哈!笑到肚子超痛的,Boss趁晚自息的下課打給我,但他打的電話,卻是一大堆人講...
是怎樣阿!一個接著一個,超大聲的,我知道你們很愛我,但也不需要這麼猴急嘛!

還有寶貝們的寫真,在日本沖繩拍的,風景很漂亮耶!很想買,但我這窮學生必須面對一個現實問題──
千萬別太貴阿,就讓我這窮學生買的起吧!

再來就是壽司的書寶寶囉!壽司說9/18在幾個特定網路書局有作者限量簽名版預購,我要!只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搶到,我家網路爭氣點阿!
壽司還擔心會賣不好,我只能說,壽司阿,你想太多了,你會賣到缺貨的啦!加油!寶貝們常說的話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