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觀完XX大學就和大米婆跑去西門町買要配旗袍的鞋子,幾乎把每家鞋店都逛過了,怎麼找就是沒有原本想買的顏色,想買黑色的又不配,到最後只好在其中一家買了銀色的,當然這時就要把一樣的戲馬搬出來
「買兩雙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不行耶,我們真的已經算很便宜了」
因為逛了很多家看他們標特價390,又加上我們根本沒買過這類樣式的鞋,更自以為昰的那種鞋應該原價都四百多吧,買了!

之後遇到同學,他們看了我們自以為的戰力品「你們買多少?」
「390阿」  
「你們被騙了啦!」
後來他們才說這種樣式是是去年的鞋款,而且夜市也才賣290甚至可以殺到250!

很好!我們被騙了!很好!誰會知道阿?!兩個從沒買過這種鞋的人會知道它是幾時的樣式甚至賣多少?可惡!真的應該要找"專業"的人陪我們去的
拜託~平常都買PUMA的鞋的人,會覺得那貴?不好意思,我不是"好野人",會買PUMA是因為耐穿好看又方便,而且鞋子的好壞對腳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鞋子我會喜歡買好一點的還很耐穿實穿,至於平常從沒穿這種淑女低跟鞋的我,只是配合這次穿旗袍不得已只好買,不會想再去穿它,所以...天阿!居然這樣騙我幼小的心靈,同學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退貨,想說難得來當一次"澳客"果然,我太不適合了,老闆說什麼就是不能退,好吧,認了...

但說是被騙也不全是如此,只能說自己見識淺短,自己沒買過那種鞋還想怪別人騙你,誰不想多賺你一點勒?且不會找專業的人一起去買,只能和大米婆兩人安慰自己,反正就把它想成原本是四百多吧!且不同廠牌不同國家做的,比290的還耐穿...

和大米婆兩人決定了,以後除了韓流風的東西,其他一概不在西門町買了,也要聰明點
真的昰
     氣煞我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