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困難,足令人瘋的地步,雖然之前已經遇過,但在遇到還是一樣痛苦,而一直到今天早上在上學的路上,我只有對老妹的表情是好一點的,畢竟兩個同病相憐,而在捷運出來到學校那段路,我想旁邊的路人應該都在想,這女的是怎樣?一大早臉臭成這樣,誰欠他錢阿?

在路上一直很想哭但如果哭了,路人應該會立刻打給神經病院,就這樣到了學校,但臭臉實在擺不下去,因為該說我朋友都太白痴嗎?一大早就在搞笑,要我不笑也難,但心情卻好了很多,我一直相信只要,就能抹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果然沒錯
也想了很久,樂觀不是我的強項我最自認為很好的嗎?那我現在是在幹麻?怎麼還這麼低落,這麼沒用的一直往不開心的洞裡鑽

天阿~Boss,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看你這麼替我擔心,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可不想讓你擔心的,你還把你這麼貴重的勇氣借我,真的很感動,而你下午叫我等你一下妳有話要跟我說,到了放學,在教室等你妳都還沒上來,想說應該再用電話就好了,剛好下去遇到你,而你只說了兩個字── "加油"
我那時還擺出"是怎樣,等你還想說你要講什麼,結果你只是講這兩個字?" 的表情,但只有我自己最清楚,那是故意擺出來的,要知道我聽到那兩個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真的很謝謝,這兩個字就夠了,不需要再多
大米婆~我也愛你喔!因為你是搞笑朋友其中一個,還是帶頭的勒!

反正,事情一定會解決的,只是需要時間和勇氣,我相信我一定會跨過這個低氣壓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