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年禮,成年的象徵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雖然穿旗袍很麻煩,但原來我還是可以有女人味一點的嘛!

姑姑說今天的成年禮很感人,他差點也哭出來,老實說我也有幾度眼洭泛淚,說不感動是騙人的(畢竟我是有血有淚有良心的人嘛!而且連看似堅強的思賢都在他媽面前哭出來了)不是大家把話說的多感動,而是大家站在台上的成長,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成年了,但那不只代表是年紀,而是心智上的成年禮,拋開那幼稚無知而邁向成熟有責任(我早就成年了嘛~)

今天姑姑參加感動的啦!只是姑姑阿,我就知道你會遲到,所以跟你講8點半要到,果然你還是遲到了,不過要你這不到9點多10點不會起來的人來說,就像你說的啦「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真是要我的命」,奇怪的是你跟客戶約都不會遲到,怎麼跟我約就常常遲到勒?不過你也很厲害,居然剛好在9點開始就到了
姑姑阿,你今天很憋喔,你平常沒這麼正常,平常愛搞笑亂瘋狂的怎麼今天這麼害羞阿?(但最後還是露出原形了)

就像姑姑說的,雖然這是很沉的悶典禮,但意義重大,之後的壓力和責任一定會越來越重,但那又如何 so what?
那代表我長大了阿,只希望我會越來越成熟,有時幼稚一下是不可避免的,但希望我會越來越對自己負責,不再是那無知懵懂的小孩,就像你說的「堅持到底的人是聰明的」不管是什麼挑戰,只要有堅持過就有機會

哈!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因為我已經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