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啦~輸的有點不甘心,靠!打球就打球有必要打的這麼髒又陰的嗎?!一直做些小動作,打人還在一旁罵髒話,不然現在是怎樣?作賊的喊抓賊阿?
而且你們也都太大隻了吧,平均身高都比我們高,守人搶球也像個鬥牛似的,拜託~我們並沒穿紅衣好嗎!

以上抱怨完畢,開始自我反省了,今天狀況很差,沒幫上什麼忙,暖身又沒做好腳又開始痛了...
其實說球技,我們並不輸他們,只是打球太溫柔了,像他們那鬥牛式的打法,我們不知道都贏幾分了,也太獨自了,光團隊氣勢就輸了一大截

沒幫上忙又分數只差一點,說差很多那也就算了,但差那一點真的是OOXX又OX的嘔阿!!
小咪他們還哭出來,在那種大家都哭的氣氛下,又加上我超怕別人哭的,連我眼淚都在打轉,但思賢和筱婷這兩個傢伙在我面前一直鬧,思賢還認真的表情「哭吧!哭吧!衣服借你」
哈!被你這樣一鬧想哭也哭不出來啦!還敢罵我沒良心...

算了,只要我們自己心中肯定自己是贏的就好了,比賽結果就沒當一回事吧!


怎麼發現我常像神經病罵一罵後又自我安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