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一直猛看棒球,老妹就一直在旁邊「你瘋了?你真的瘋了」或「你怎麼了?好奇怪,你會看棒球?」
為什麼勒?因為平常我沒在看棒球,都看足球比較多,但這樣就說我瘋了也太誇張了吧,要幫自己的國家加油阿,沒到現場就在家裡像瘋子對著電視"吶喊"

其實從小我就到棒球場看了很多球賽,所以不討厭棒球,只是我是怪人,我喜歡看比較大場的比賽
世界盃棒球、世足賽、奧運,這些都是我特愛的!不愛熬夜的我都可以為這種事熬夜了
更何況老妹阿,一開始這些比賽都是我先帶頭看的,你怎麼還會覺得我奇怪勒?只不過是平常國內的比賽較少看罷了

台灣的棒球算稱的上有水準的(是吧,沒說錯吧),這次打的狀況也還不錯(目前是這樣),奧運也要加油喔!別再飲恨了,我依然記得上次的奧運說有多可惜就有多可惜,加油加油的啦!我會像瘋女人似的在電視前給予最大的加油聲,最好不要被我老妹揍或鄰居報警有人噪音污染,那可糗了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