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抽血檢查,醫生說要禁食8小時,我只好一早餓著肚子跑去抽血,自己走在去醫院的路上就已經餓到昏頭轉向的了,一直在想抽完血還得了阿,旁邊可沒人給我壓

到了醫院檢驗處,天阿!這些人是怎樣,我已經很早來了,沒想到早已這麼多人在這了,是跟我一樣受不了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想說趕快來抽一抽覓食去嗎?

在等的過程中,無聊的我開始觀察起每個抽血的人臉上的表情,有的緊皺眉頭有的面無表情的東張西望不知道在找什麼,沒抽過血的我經過內心無限的煎熬終於到我啦!脫掉外套捲起袖子很有氣魄的把手擺上去,但那氣魄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護士拉開套子,我才清楚的看到針的真面目,這也太了吧!我還以為是平常打針的針勒!

從頭到尾我一直盯著那隻針,恐懼越來越多,實在是那抽過血的老妹前幾天才一直跟我說抽血很痛超痛的,害我好想落跑,既然害怕幹麻還一直盯著針勒,裝瀟灑的撇開頭不就好了嗎?(沒辦法,又是那無聊的好奇心作祟)
就這樣盯著針插進皮膚血充滿針筒到扒出不到一分鐘完成

結論是,老妹阿,你是故意想嚇我還是你真的覺得痛勒?跟平常打針差不多阿,不會痛阿!
就這樣第一次抽血的經驗在我亂幻想中完成

今天回去復診,一進去醫生就對著我笑,真毛骨悚然,之後醫生開口了
「你抽血的報告出來了,你的血糖...」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醫生阿,血糖怎樣快講阿,這樣停頓很容易讓人心臟病併發耶
「你的血糖、肝、腎全正常!」呼~鬆了一大口氣,醫生阿,建議你以後請一次把話講完,不然像我這種心臟不好的人真的會緊張到心律不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