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東方神起的粉絲照過來!東方神起已確定明年5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補唱,第2次退票從12月3日到7日辦理,換票時間將於日後公佈。

12月再辦退票 可以郵寄

東方神起10月6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的演場會因柯羅莎強烈秋颱被迫取消後,這段期間主辦單位葳鴻國際與韓方不斷洽談,同時也向台北文化局申請小巨蛋場地,經過1個多月時間終於有了好消息。

目前已確定明年5月10日晚上補唱,現場將可容納11000人觀賞,除了原持有10月6日場次門票還沒退票者可入場觀賞,日後主辦單位進行退票與換票後,將開放其他未售出的門票給其他粉絲購買。

改在小巨蛋 換票等公布

根據葳鴻國際表示,公司地址已遷移到復興北路,明年5月10日萬一沒時間看想退票者可於12月3日到12月7日到公司辦理退票事宜,外縣市或不能親自前來退票的人即日起可用郵寄方式退票,有問題可電02-27721200。

而粉絲們最關心何時開始換票,由於台北小巨蛋的場地與中山足球場不一樣,將來東方神起在小巨蛋開唱的特效、看台區或搖滾區觀眾席的配置等問題都必須與韓方以及相關單位協商後才能確定,換票時間將另行公布。

                                                                                                                                                      From:2007/11/15 自由時報

Yeah!等了這麼久時間終於確定了,但這時間也挑的"太好"了吧!害我一則喜一則憂的...
喜的當然是他們又要來台灣了,憂的則是,天阿~也太會挑時間了,這時間是考統測的前一個禮拜!也太刺激了吧!

那時候在聽到Boss說辦在統測前一個禮拜時,我跟大米婆的心情簡直蕩到谷底,而Boss一點都不用煩惱,他還是會去看,而我和大米婆要回家打戰了,看演唱會我家絕對不會反對但重點是演唱會的後一個禮拜就是統測了,本來想說不去了,但...天阿!就算沒去心也會飛到演唱會上阿!

後來回家跟一家之主的奶奶溝通了好久(奶奶也很愛東方神起,被我洗腦了?),最後的答案是
「如果你覺得會考的好就去不會就不要去阿」都還沒考我怎麼會知道阿...
「那我去演唱會囉?」小心翼翼的用國語講
「去阿」
「確定吼?」台語再確認一次
「嘿阿,去阿」

所以答案出爐了,我決定還是要去演唱會,而大米婆的老爸也把決定權交給她自己,只是那幾天說好只能High演唱會當天,之前之後都必須控制住脫韁野馬的心情,希望我控制的了...

那天也剛好是大米婆的生日,也太剛好了吧,那一定會是個大米婆很難忘的生日,夠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