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服最後一次了,本來還在慶幸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到過小婷說的可怕的"ㄆㄨㄣ",果然不能高興太早,今天勞服的工作就是"ㄆㄨㄣ"!

不是倒完沖沖就好,還要刷乾淨!刷乾淨耶!沒聽錯吧?!要刷那又油又髒又臭的桶子?!
最後一次,好吧,還是乖乖的去刷了...

就在我努力的跟那兩桶桶子搏鬥時,突然一個人對我說對不起,一開始還很纳悶,但第二次終於懂了,因為他洗桶子角度拿不好噴的我的裙子都是,好吧,大人有大量原諒你,但,居果來第三次!

是怎樣阿?!不爽全寫在臉上,結果他又說對不起後很快的溜了,害的我火氣沒得發...
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另外一個女的也來洗桶子,照樣也噴的我一身都是,小姐,不然現在是怎樣,你們串通好的喔!要慶祝我終於要結束勞服也不是這種方法的吧
實在受不了,最後隨便洗洗,至少把那些油垢都洗掉了,就捲起袖子,兩手各提一桶餿水桶,頭髮效仿在百貨公司搶特價品擠的你死我活的太太亂的可以,還一身溼的回教官室

「教官,我全用好了」心想拜託,就這樣放了我吧,別再叫我幹麻了
「好,就樣就可以了」哈!實在是太棒了,但為了保險起見,又問了教官那就結束了吧?好險教官的答案是結束了,太棒了~歡呼~歡呼!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午餐不用這麼趕了

我,勞服──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