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感覺要感冒了,想說應該可以撐到晚上再去看醫生所以就去學校了,當然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攀岩,最後一次的探索課,愛玩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這次不再是抱石而是真的攀岩了,雖然綁了繩子但要攀還是不簡單,在我攀之前還一直在想,我一直打噴嚏,會不會再上面的時後也猛打噴嚏噴到岩壁都是我的口水還連帶鼻涕都噴在上面勒(也太噁了吧!),後面的人應該都不敢上去了...

還好,在上面或許是注意力全集中往上攀上面所以一個噴嚏都沒打,不過下來可打的更慘了

一開始攀都很有力,越攀越上面就完全沒力,想移動但手腳就是不合作,阿包在上面的時後腳還抖的不像話勒
攀岩真的很好玩而且我居然喜歡手放開要下來的時候,因為我下來的速度很快大米婆來不及放繩子,我就在半空中晃阿晃,晃超遠的還掃過潘的頭,大米婆說他們都快嚇死了,我卻覺得像在盪鞦韆玩的不亦樂乎,我玩的開心可辛苦到大米婆了,他還幾度快要飛起來

挑戰三次左右就累了,就下來和思思一起幫忙推人上去,感想是"推人也會累的",尤其是推了這麼多次手沒脫臼就不錯了
攀岩真的很棒!(但"跨下"真的很痛)


      
                                                                                   爬阿爬努力往上爬
       
                                                                             ㄚ美:嘿!厲害吧!腳跨超開的
        
                                                                          被掛在半空中叫超大聲的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