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打保齡球了,這次也有新成員──咚咚和大米婆

這次因為時間沒這麼趕,不只打了保齡球還有玩到其他東西,籃球機(太久沒打也退步的太多了吧!)、賽車、射擊、一個滑滑的推來推去只會玩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和跳舞機,說到跳舞機就想到思思那OOXX123的傢伙,我挑了簡單的關卡他按到難的關卡就把我"自動"跟我交換(被推的),小姐~你也選的太難了吧,還是極難的是怎樣,想害我腳抽筋嗎?!結果當然是幾乎沒踩到幾個,傻都傻在那了哪來的及踩阿...

當然還有保齡球,這才是主角,只是今天打的真的很爛!怎麼跟第一次差這麼多勒?!前面打的一踏糊塗,感覺到了後面才找回來,而且玩了太多東西到後面手還真痛

馬利弟和潘真的是佩服佩服阿,從頭丟到尾,我們到去亂跑的時候他們繼續打他們的保齡球,完全沒想到攀玩岩手都還在痛,這下子可能不痛個兩三天是不會好的了
大米婆,你的姿勢也真的有夠"讚"的啦,每次看他丟我都快笑倒在地了啦!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可愛耶!經典!
                        
                                                     金雞獨立──這是最正常的Pose了

後來一群人就拖著疲憊的身子跑去吃頂呱呱,在頂呱呱還有一些爆笑的事,而且我看思思和潘以後應該不敢再吃了吧,今天吃的這麼撐,不嚇到也怪

保齡球,龍蛇混雜的地方,但這真的是刻板印象,這兩次打了保齡球才發現,只要場所選對就不是像原本所想的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