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資格賽打完了,有點空虛感耶,不過還好還有中華職棒(這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昨晚不太舒服,老早就去補眠了,但整晚根本沒睡多少,每隔一兩個小時就醒來,想吐又一直冒汗

結果4點多就爬起來了,頭重、想吐還全身痠的像跑完馬拉松一樣,起來又倒進沙發

後來阿嬤拿了要給我吃才比較好一點,但只能黏在沙發,不然起來那股噁心的感覺又要冒上來了

從來不知道我和老妹這麼有默契,他起來時說他頭痛,也問我怎麼了,我說想"吐",那個"吐"字才剛講完,他就衝去廁所把昨晚的食物都完整的送出來

除了我和老妹,堂弟也拉了三天的肚子了...

看來大家要多保重身體了,不然現在的病毒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