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好很多了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啦,又恢復活潑可愛啦

(純屬玩笑別當真,可不想剛病好就被揍)



老妹跟我的症狀很像,但原因不同
醫生說我是"感"流行,最近的很多人感冒都會上吐下瀉,老妹則是"屎"惹的禍



他昨天中午開始又肚子痛,吃了前天看醫生的藥也沒用,他們老師又在開會,只好去

保健室請護士幫他准假,真懷疑那個護士是當假的耶!隨便一個人都看的出來他臉色

有多蒼白,那護士居然說



「誰知道你是不是裝的」



搞屁阿?!就是他們老師開會要開很久,你這護士又當假的,再說,你是被騙大的喔?疑

心病這麼重



只好撐到放學回來,阿嬤帶他去掛急診,照X光、超音波、塞屁股、掉點滴、抽血一

大堆檢查,從六點多看到十點多,結果出來是



  膀胱發炎和積太久沒排便腸子都糾結在一起導致這麼痛



意思就是一肚子屎惹的禍,老妹那時都覺得尷尬又丟臉,他回家跟我講時,我則是爆

笑!我不是沒同情心,我有的,只是也覺得很好笑,因為沒大便搞的自己這麼痛苦,他應

該學到教訓了吧



所以阿,養成大變的好習慣是很重要的,不然到時候真的都是"屎"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