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
老妹破蛋日

送禮物真的很麻煩,很不喜歡攪盡腦汁去想要送什麼禮物給別人,又加上到時候那個人不喜歡那豈不糗了嗎

去年老妹的生日,我很直接的問他生日禮物想要什麼,結果卻被他罵個臭頭,說這樣就沒驚喜啦!
做個姐姐的可不想一天到晚被妹妹罵,這次學聰明了,不能直接問是吧?那間接問總可以了吧!

一開始就決定要買 ANNA SUI 給他,那是他最明確喜歡的牌子

腮紅?        → 已經送過了
口紅?        → 他嘴唇本身就很紅
隔離霜?    →他有了
香水?        →我對人工香味很過敏,會一直打噴嚏,別人是花粉症,我是香水症

實在產品多到不知道要選什麼,又加上我是個沒在化妝的人,根本對化妝品保養品一知半解,只好在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套他話了,故意裝的很好學的樣子,問他 ANNA SUI 的產品,哪個比較好,功能是什麼...

最後終於套出來了「我超想要 ANNA SUI 的蜜粉,但是好貴」
答案揭曉:那就是蜜粉啦

今天去買,還真的貴的嚇人,至少對我這個沒在化妝、沒在買這東西、對這完全不了解的人來說,真的很貴
不過一年一次的生日嘛,就別計較太多啦!只是你給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