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華的夜都市

我不愛那麼晚出門的

 

但因為可愛的Andy 和 Gonys 語言課上完就要回國工作了,所以我們跑到克拉克碼頭那去狂歡

 

晚上的克拉克碼頭真的很漂亮,比白天吸引人多了

 

克拉克碼頭那也是PUB勝地,非常多間也很多不同的主題任你選

 

比起PUB,個人比較喜歡坐在河畔旁吃東西聊天,但老人們選擇跑去Indo Chinese的PUB,那邊有很多長的像兵馬俑的雕像

 

昨天也嘗試了一口Tiger的啤酒和不知道什麼東西的調酒,噁~難喝,卻被朋友罵說Tiger的耶,你還說難喝?!

 

管他Tiger還什麼的,是真的很難喝阿...我又不喜歡酒...除非你給我香檳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柳橙汁,哈!

 

後來還去舞池跳舞,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在舞池裡很會扭動的人

 

雖然我有學舞,但完全不同的風格,像機器人一樣有夠僵硬的...怎麼扭阿...我還一我根本不是女生,一點都不懂得運用女人的天性

 

到了一點多,有三個小孩加一位老人已經快撐下去就先閃人了

 

沒想到一出PUB,人居然比剛來時還多人,大家是到晚上就活起來了是嗎?

 

克拉克碼頭真的是越夜越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