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際排球比賽,是我們第一次參加

一大早出門明明就晴空萬里,結果到台北市居然下起大雨,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比賽場地報到,就開始邊吃早餐邊等雨停

等了一個小時,雨終於停了,比賽規則也變了,只打一場,贏的人繼續跟別隊贏的打,輸的呢?看是要閃人還是觀賽囉!



我們輸了
平常練習的時間就不夠,學校也沒場地可以練,也是最近才開始比較接觸排球,輸了不用氣餒,因為小旻旻他們能打成這樣已經很棒了,而且比賽的氣氛超棒的,賽後兩隊一起拍照還超吵的,兩方是在比賽看誰YA的最大聲嗎?

後來我們就在一旁自己打起球來,打的手好痛...
我也發現一件事,我果然比較適合在室外運動,在學校的體育課因為空間關係,我們都只能在室內,不管什麼運動我都活動不起來,綁手綁腳的,結果一到室外,感覺空間大好活動,我居然排球也變好了!

所以啦,小旻旻就別再怪我那時候不參加比賽,實在是在學校打的時候感覺沒有很好,那當然要把機會留給狀況比較好的人阿,是吧

大同他們比完要回去的時候,還跑來跟我們說謝謝跟掰掰,大力跟他們還變超好的,感覺很熟一樣

我喜歡運動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明明上一秒大家是競爭對手,但因為比賽的關係,比完後大家都像朋友還會互相加油,這種和樂的感覺真的很棒!運'動嘛,運動就是要有運動家的精神阿,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