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Congratulations!
蛤?
 
畢業典禮
畢業了
我畢業了?!
老實說,到現在都還沒那種感覺
 
昨天是個忙碌的日子,早上準備推甄的第二階段資料、畢業典禮彩排、拿著重死人的畢業紀念冊到處簽名,下午畢業典禮
 
其實一度要哭出來,那時候班導就站我旁邊,看到她哭出來害我差點也忍不住
小朱妹代班導上台說話,我們全班站起來大喊「小朱妹,我們愛妳」時,我根本喊不出來,怕一喊出來眼淚就要潰堤了
 
小朱妹,就像你說的,你和我們相處的日子可能都還比班導長,你永遠都是我們的第二個班導!
 
畢業典禮結束,拍照的拍照、簽名的簽名、聊天的聊天
就像平常一樣,並沒有要各分東西的感覺,這就是我們班的特色
 
走出校門
阿~我出獄啦~
終於離開那像監獄的學校,開始新的奮鬥日
 
學業畢業不代表友情畢業,大家還是會常聯絡的吧!說好啦,每過一段時間就相約出來敘敘舊
 
謙班妹子們
Never say goodbye!



 
媽咪趕回來參加畢業典禮,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
哈!謝謝妳冒著生命危險跟上司請假
 
下禮拜要回去看外公了,有3年多沒回去了呢!
阿公~我要吃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