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一段在台南的童年
 
阿~公~我要呷豆花
阿~公~我要吃地瓜
阿~公~
 好久不見,三年多了

一早就和媽咪跑來跑去的,第一次搭高鐵,一下買錯票一下又自由座跑錯,反正就是一‧直‧跑…
 
1個小時又36分鐘的車程,母女倆聊了好多好多,也搞懂了很多事,原來阿…原來是這樣
 
到了台南
舅舅,你的臉還是沒變耶!沒變老反而變更年輕了
再往下看,舅舅阿~你怎麼帶了一圈游泳圈勒?你不是有練跆拳道嗎?
 
舅媽,妳也變的更年輕了,不過還好沒帶游泳圈,身材依舊沒變
 
阿公,一看到阿公,老實說,突然好想哭,阿公老了好多,因為洗腎的關係,也感覺變的好虛弱,講話都小小聲的
 
小時候阿公總是帶著我啪啪走
 
OO(小名)阿,來去逛逛喔~
好阿~(碰碰碰,跑去拿摩托車鑰匙),走~
 
想吃什麼,跑去找阿公,阿公都會跑去買給我吃
 
真的好懷念阿!

什麼時候,記憶中常騎著摩托車帶我啪啪走的阿公已經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