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onata
一個台灣基督教和韓國大地教會合辦的活動
主要目的是什麼?這我也不清楚,因為是Boss約我去的,應該是傳福音之類的吧,不過人倒是想像中的多
 
一開場是韓惠珍說了一點話後,緊接著就是鼓的表演,很震撼,我喜歡這種很有節奏感的表演,我都想去打一打了,我應該會打到旁邊的人吧!
 
後來又有長的像古箏彈出來的音也像古箏的枷椰琴表演、TBC舞團、璽恩、劉耕宏、唱歌等
 
有個韓國的牧師講了很久很久的話,起碼有40分鐘吧!老實說,我都快坐不住了,因為他一直在繞圈圈,同樣的話最少繞了三次,不過還是講的蠻有意義的啦
 
還有車仁表,他講了他自己一小段的故事
車仁表變的好瘦喔!(這不是重點吧!)
 
劉承俊,一位中文講的蠻溜、跳完舞很喘的韓國藝人,我沒看過他,不過他唱的歌我倒是都聽過,聽起來應該是蠻久的歌了吧
 
最後全部的人都到了台上,全場的人也一起點燈(很美)、射出寫下自己夢想的飛機
 
這活動真的很棒,只是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也不太了解這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