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仙台、八仙洞、水往上流、知本…你們有沒有去?
 
有阿~經過!
 
大叔叔跟我的對話,他每問我一個地點,我都回答 有阿~經過
不是我們不想去,拜託,開那麼久的車開假的喔!當然是因為突然改的行程,小叔叔他們還要去拜訪親戚家(因為他們剛搬家),加上他們自己還要趕回台北搬家,所以那些地方,等我吧!我們會再去拜訪的!
 
 
墾丁
我去了很多很多次的地方,不知道哪裡吸引我,或許是那裡的陽光和沙灘吧!
 
晚上到那時,墾丁的夜市已經充滿了人潮,我們也跟著湊熱鬧去
不過,總覺得以前比較好逛,現在實在是都沒什麼特別的了(烤魷魚倒是一大堆,3隻100)
 
 



南灣

之前是晚上去過,感想是── 一片漆黑,恐怖,真不知道幹麻晚上去,是要感受那站在一片漆黑的沙灘,聽著海浪聲卻看不到海和天空及沙灘的分界,被孤獨及恐懼包圍的氛圍?
 
這次是大白天去,感想是── 對嘛!就是要白天才好玩阿,有我愛的陽光的照射,還有熱鬧的沙灘,有笑聲尖叫聲(玩水上活動太刺激的尖叫聲),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海,多棒阿!




這次還有玩了橡皮艇,真的很好玩,雖然不會游泳,但和阿B坐在裡面自然有人服務
小叔叔把我們拉到比較深的地方,讓浪自然的打過來,就躺在裡面曬曬太陽感受浪打過來的感覺,很放鬆又很棒!而阿B一直在裡面跳跳跳的,這小子簡直玩瘋了!




那小子在找貝殼


這幾天的玩樂,我又曬黑了,還聽到有人說我是不是有原住民的血統...我這麼像原住民阿?!(不是原住民才皮膚黑耶!原住民也有皮膚白的)




他說,他在打海浪



小孩就是這麼天真無邪,這麼容易就開心,不用太複雜,簡簡單單的
所以我常說太早熟的孩子不可愛,天真無邪是孩子的專利,我不希望阿B太早熟,我希望他可以多體驗那種感受,不需要太早學習這社會的複雜

這樣他長大的回憶,才可以是多采多姿的,多令人難忘享受的一再回味的快樂!


我喜歡海邊+太陽+沙灘,因為在那時是放鬆的,處處充滿了笑聲,微微的海風可以讓我頭腦比較清晰,溫暖的陽光可以把陰暗趕走

一直在忙碌的人,放慢腳步,幫自己排個假,放鬆自己充充電吧!這樣會更有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