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在我家住了一晚,隔天一早兩人就撘公車前往滿月圓去

那位司機人真的超可愛的,跟每個爺爺奶奶都很熟,邊開車邊聊天,還提醒我們在哪下車而且怎麼走,還叮嚀我們要回去的時候一樣在下車那等,看到車就上車(下車時,我實在是太高了,還撞到頭)

走了很久才到滿月圓的收費站,本來以為星期一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還蠻多的

慢慢散步,邊吸收芬多精邊發現自己其實不只去過一次,不過真正爬到裡面倒只有一次

每到一個點,回憶就跟著浮現,以前是怎樣,現在是這樣(以前可以下水去玩的,不過現在都圍起來,是因為真的很危險吧!)

不過呢,還是發現了這~

有魚還有青蛙,冰冰涼涼的水很舒服

山上總是有一種味道,樹的味道(廢話!)





爬很久的山才到了第一個瀑布

↑滿月圓瀑布




本來在這是想坐下來休息休息,結果我們似乎侵犯了蜜蜂的世界,一直追趕我們,把我們趕走
而我在拍這美麗的風景時,蜜蜂們一直來打擾我,破壞了欣賞美景的心情!,還有一隻居然飛進我衣服裡,氣的徒手抓出那兇手,丟~快閃!






在我們努力爬到第二個瀑布時,潺潺流水聲,啾啾鳥叫聲,鳴鳴蟲叫聲,啊啊小孩尖叫聲!有位小孩爬到哪叫到哪,可見他壓力有多大,需要到深山來大叫好好發洩一下,叫到後面,居然有別的小孩也跟著叫了,一人一聲,這是小孩們新的對話方式嗎?

 

 




經過這涼亭時,很自然的脫口而出 「為什麼屋頂上會長樹阿?」→白痴的問題,而且那是蕨類不是樹!

千辛萬苦終於爬到第二個瀑布了,處女瀑布↓









在這很舒服,聽著瀑布聲,微微的涼風還有瀑布的水氣,心情完全放鬆

休息夠了,充好電力,我們就往回走,慢慢散步回去了,路上發現了很多怪東西

感覺很老的毛毛蟲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牠是何方神聖




很像柺杖







蝴蝶一點都不好拍,一直飛,跟牠們溝通溝通,請他們休息片刻都不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蝴蝶是為了飛更長遠的路阿(有阿伯叫我們到小米酒給牠們喝...)



這棵樹充滿了毛毛蟲



井底之蛙,就像這樣望上去,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無知吧!






手牽著手的夫妻,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我故意放慢腳步在後面"跟拍",想感受他們那純純的溫馨感





這滿月圓之旅很累,身體很累但心理不累,反而像充飽了電,更有活力更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