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無法適應(也才幾天而已...)

一直還覺得我是來玩的,而不是來讀書的

阿嬤他們回台灣後,我才發覺我要在這陌生的環境生活,而不是來玩的

其實昨晚就開始想家了,超想超想阿嬤和老妹的

這裡的人很好,但我還無法適應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哪時候放假,快點放假,我要回台灣!

在宿舍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哭,只能偷哭,昨天還有人問我會想家嗎?廢話!我當想的啊!他說他也會,他很想他媽媽,害我跟他都只能假裝沒事,其實眼眶和鼻子都紅了

今天先到INNOVA上課,是位印度老師,人很好,不過只會上他兩天的課,25號就要到學校報到了

阿~好想哭啊!好想好想阿嬤,好想老妹,好想家人,好想朋友!
今天在路上邊走邊打電話給阿嬤,一聽到阿嬤的聲音就忍不住哭了,阿嬤居然還說我在路上哭真丟臉,阿嬤,我是很想你耶!
老妹還偷偷做了卡片放進我行李箱,那時候看到還問他是不是他的(因為有用袋子包著),他還說只是借放,後來打開來看,哭得真慘...

不過我知道我必須要克服,我會慢慢適應的,不能讓阿嬤他們失望

我一放假,我就要奔回台灣!我要回台灣!



朋友們,我只有一到四可以用電腦,而且規定每天只能用一小時...
我會快點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