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試就到學校附近的Mall逛

遇到上海男(忘了他的名子...)還問我在幹嘛,利用時間等一點半要去移民廳,那時候覺得新加坡果然很小

後來學校那位帥哥老師就帶了我們這群人到移民廳去

帥哥老師問了我一件事

你中文嗎?

奇怪了,我不是都跟你講中文?剛開始你欠揍的用英文跟我講,我跟你講中文你才講的阿!

因為每次我跟你講中文你好像都聽不懂?因為都面無表情

哈!面無表情勒,那是因為你沒有講好笑我我有興趣的當然會面無表情阿,我肯定的告訴他,我是台灣人,當然會講中文啊!


移民廳充滿各國人,真是熱鬧

有位男生真是可愛,要出電梯,還比個請的手勢, Lady first
很有禮貌,但我真想告訴他,電梯門這麼大其實是可以兩個甚至三個一起走出去的


另外,我發現一件事

新加坡人好像對台灣很感興趣,只要我說我是台灣人,他們就會很興奮得一直聊

後來才知道他們新加坡有做調查,放假最喜歡去哪個國家玩,答案是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