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語言學校報到了



其實語言學校跟我要上的大學是在同一間的

沒有新加坡人沒有英語系國家的人

廢話!他們英文本來就是母語了哪需要上甚麼語言學校啊!

這一個禮拜其實還不算真正的上課,因為還要分批考試,再分班

所以現在大家都還是 Level 1

好多大陸人...真的很多...

台灣人只有我一個!我快瘋了!雖然有稍微認識幾個大陸人了,但他們的口音真的很重...

而且還因為大陸人很多害我轉頭在問一個女生直接用中文問他話,結果他說

Sorry , I can't speak chiness. I'm not Chiness.


糗了! Sorry !


還有兩個韓國人,一男一女,他們感覺英文超強的,難怪Cindia會說韓國人越來越厲害了

還有很多不同國家的(除了英語系國家)

老妹,很抱歉,這班的沒有日本人...我也很想幫你欣賞欣賞日本人,但...就是沒有...不過之後大學就會有了啦!

明天就要考試了,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