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乾淨=潔癖?

廁所的垃圾桶通常都只有我在用,因為那一對馬來西亞姐妹似乎沒在用垃圾桶的,他們都直接丟進馬桶裡

 

昨天剛搬來一位新房客,他把廁所的垃圾桶拿去倒了,今天我才丟了幾張衛生紙,沒想到沒多久那個垃圾桶又變乾淨了

 

新房客今天一整天都在打掃...

 

不止打掃自己的房間,內外全都打掃得乾乾淨淨,也刷了廁所好幾遍,連掃把和畚箕也都洗的乾乾淨淨的像新的一樣,廚房鞋櫃餐廳也全部變得更乾淨,東西也擺得很整齊

 

新來的房客真的很勤勞,也很愛乾淨,乾淨到害我自己覺得我很懶...

 

每次他親切的和我打招呼,他的微笑為什麼讓我莫名的感到心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