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會這麼愛乾淨阿

原來新房客另有其人

 

早上買完早餐回到住處,突然出現了一位貴婦,親切的跟我打了招呼,還跟我說平常上課如果趕時間,杯子盤子都放在水槽就好,那位菲傭會洗

 

原來新來的房客是那位貴婦的女兒,我昨天以為的愛乾淨的新房客原來是陪大小姐來住,幫他打理三餐打掃的貼身菲傭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那位大小姐

 

貴婦還說他已經告訴菲傭每天都要洗廁所、打掃和燙衣服

 

貴婦跟我講中文,但看他講的不輪轉又有種口音,還真不知道是哪裡人呢

 

只是叫我杯子放著給菲傭洗,還真不好意思,我可沒付他薪水,而且這樣他也太辛苦了吧

 

我還是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