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是個讓人既期待又害怕的東西

 

對,我害怕它

 

或許是因為了解得太多,不快樂的太多,當然也是有令人羨慕感動的愛情,只是哪怕那不愉快只占小部分,也會記的很清楚,莫名的想抗拒

 

不想和他們走了一樣的道路,所以想的很多

 

你們總以為我身經百戰,大錯特錯(不要來,想唱歌了...)

 

我只是以旁觀的角度在看,當然頭腦清醒多理智了,在愛情中的人永遠是盲目的,搞不好我談了戀愛,也變白癡了,很少人可以理智的面對感情問題吧

 

朋友問我難道我不想談戀愛?

 

想阿,沒人追+也沒看上的=單身中

 

至少我享受目前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還不想把自己搞得每天都要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搞得精神緊繃,心全被對方牽動著,像個木偶似的

 

網誌不是打著悲情心情,不然就是充滿閃到不行的的文章,也太可怕了吧,但後者還可以接受啦

 

總之我熱愛目前的單身生活

 


怎麼會突然打這種文章,實在是目前身邊的朋友最近集體談戀愛,各個周圍充滿著愛心,甜蜜的滿臉春風樣,談戀愛就談戀愛嘛!沒事幹麻也要把我拉攏近同一個團體

 

好像那種大家都幸福的找到自己的"牽手",看著自己還有個朋友都三十好幾了還沒有對象,所以緊張得想替自己的朋友物色對象,怕她嫁不出去

 

幹麻阿,還沒到那種地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