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真的令人很無力

 

為什麼

 

明明就比他努力,也比他認真

 

但為什麼成績總是比他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意分數

 

我在意的是為什麼比別人努力卻得不到該有的成果,而明明就一點也不努力的人卻可以輕鬆的得到很好的成果?

 

我是個正常人,我當然也需要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的證據,我需要那股成就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阿~~~快瘋了!不管怎麼努力都感覺無法打破那道牆!怎麼這麼無力啊?!無力到想哭...

 

We always in the middle.

 

對,就像Jun講的,我們似乎不管怎麼努力,總是無法像他們一樣這麼出色,算了,我們還是乖乖的默默耕耘吧

 

我知道努力一定有結果,或許是自己太急了,想要更多的收穫

 

我要繼續保持開心的自己,繼續當樂觀的自己

 

哈,就像T一樣搞笑吧

 

今天上課:

V: T, did you find the information about cloning?

T: No, because I don't have internet connection.

V: Well, do you know what is cloning?

N: Uh...I don't know what is cloning but I just know the clowning.

 

哈哈哈,全班笑翻,一個複製一個小丑也差太多了吧,不過這道讓 Vannessa 哭笑不得,難怪大家都要叫你 Fun T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