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完成了

 

這次比較有信心點了

 

老媽說我缺少的就是那點自信

 

明明自己可以的,但謙虛到毫無自信

 

面對家人和朋友常常會說出一些令人想吐起雞皮疙瘩的話

 

例如→ 天真可愛無邪單純又善良

 

但最會的也不過就是耍嘴皮子了

 


這位英文女魔頭老師要求的很多很嚴,其他班的都沒想到我們老師會這麼的可怕

 

為了這個五分鐘的報告,規定我們一定要穿正裝,沒有就去逛街去買

 

我努力的做掙扎,因為我不想穿襯衫我不想穿裙子

 

但沒用,害我又要花錢跑去買所謂的"正式服裝",還和同學借很淑女的鞋,因為老師認真的警告我不能穿布鞋...

 

那天特地帶去學校換

 

阿~真的很噁,襯衫加黑色亮面窄裙,太正式正式到起雞皮疙瘩

 

而且同學的鞋子太大,結果在台上走路像企鵝似的超醜超爆笑

 

一報告完立刻馬上換回我的可愛布鞋,一下課馬上衝去廁所換回我的牛仔褲才變回翩翩瀟灑的姿態

 


個人認為這次的報告雖然不是班上最好的但也算是不錯的

 

這次真的比較有自信一點了

 

當然還是會緊張,但比較沒之前那麼緊張了

 

畢竟每次我真的都很認真,就算這次的報告只占5%,但可以拿到的分數就是不該浪費,主要也是不想被當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程度到哪

 

所以準備總是要比別人花更多心力和時間和練習總是要比別人還多次

 

但那完成的成就感真是好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