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返校我又早到了...真是怪了,開學都晚到,但只要是放假的返校就都會很早到,明明出門時間更晚的說,該不會是司機故意的吧!?平常看我緊張快遲到就慢慢開,悠哉時就開的特別快...

後來返校把那些令人煩躁的事弄完,就和潘、馬力弟、思賢、令J跟小金跑去打保齡球,本來大米婆也要去的,但因為看寶貝們那天太晚回家,她老爺子不准她再出去玩,又為了寶貝們的演唱會,只好忍一忍了,免的他不讓你去,妳考個好成績再去打囉!

到了目的地,球道都滿了,只好先去射飛鏢,六個白痴在那研究半天,總算研究出來怎麼玩,但我說馬力弟阿,妳有必要這麼用力嗎?針都被妳射飛也都歪了,恐怖的暴力女...

終於有球道,我們就開始真正的目的了,雖然小時候我老爸老媽常帶我去打(保齡球很盛行那年代),但我不過是在一旁滾球罷了,根本連拿都拿不動,小時候還一直以為那是炸彈勒!後來我們分了兩隊,總分加起來輸的請客(我、潘、思賢一隊,馬力弟、另J、小金一隊),潘跟馬力弟本來就超強,兩人就槓上了,而不知道是不是我跟令J有天份,一下子就學會且打的不是蓋的,我們自然也槓上,至於思賢和小金兩個洗溝王(妳們是嫌勾太髒需要洗一洗是不是?)根本沒所謂的火藥味了,從第二局開始比,令J打的超讚,還好我跟潘一直打出Strike跟...(忘了叫什麼),我們贏了,到第三局,思賢那傢伙跑去借漫畫在旁邊觀看(其實也是因為手痛)只好我跟潘努力了,但馬力弟這傢伙不知道突然發什麼瘋,猛打Strike!?結果當然是他們贏囉!反正一人輸一局就互請吧!

打保齡球真的會愛上,難怪潘這麼愛打,只是High玩的結果就是手又酸又痛的啦!不過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