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阿忙~忙到晚睡又早起~真是棒極的累阿!
最近都沒休息的夠,本來就熊貓的眼,看來要更熊貓

上了1天又加半天的課,終於又到了我最愛的週休假日,別人上兩天,我這樣會被揍吧(但又不是去玩...),這假日我一定要來好補回我的體力,不然累到已經處在發瘋邊緣,想哭又想發脾氣的瘋子


今天真會被吳董嚇到,說什麼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見面,要考我們還記不記得教的
「來抽個號碼考看看,小...小薑喔?這誰寫的看不懂,小薑」
「阿?」嚇到!還在恍神耶!
「小薑一斤多少?」
「?????」什麼阿!?
「沒買過喔?」吳懂的幽默又來了,差點真的回答他100塊勒
「好,要問囉,我叫什麼名子」
「XXX」叫的超大聲的,還以為他要問那時候教的OOXX的複雜問題勒
大家都開始亂叫了,什麼問題阿,吳董還一臉認真的回答這很重要,真快笑昏了,真愛這搞笑愛耍冷笑話又說話中氣十足不輸年輕人的老好人阿,但吳董,我還是不愛會計阿...
之後Boss還說那號碼籤上的字是他寫的,其實早就猜到了,這種閒閒無聊的幼稚事也只也這個空的跟什麼一樣的Schedule的Boss做的出來,但下次記得寫好看一點,吳董都看不懂勒

下午全班選了兩間大學是要去參觀的,又有一天可以混啦!(來去打保齡球)本來我要說XX大學的,離我家近,10分鐘內到,又大又漂亮又跟我所讀的商很有關,但為了不被口水所淹沒(因為離其他人太遠了),只好選了方便到的XX大學了,少數服從多數囉!

後來又大掃除,今天全班都超團結的耶!感動阿!!很少這樣,真的,而大米婆不知道是怎樣,今天一直被罵笨,雖然本來就笨笨的,但今天真是變本加厲阿!你怎麼了?也太累了!?要不要也多休息阿,需不需要大米的陽光傻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