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課,現在是我既體育課和計概課後愛上的課,老超搞笑的,又超愛表演,她不去演戲還真可惜耶!

老今天上課的時候講到了馬桶,日本的馬桶,而我跟思贒則開始熱烈的討論了起來,原來不只我嘛!我們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都對一個東西產生了好奇──馬桶 です


日本大部分的馬桶旁邊都會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按鈕,而日文文盲的我,誰會知道那是在寫什麼阿!但又是好奇寶寶的我,當然要按按看,才不會太對不起這個稱號阿,於是開始發狂的亂按,結果不知道按到什麼,一根管子升了出來,然後──噴水(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那馬桶的水噴真高),傻眼...好險我站在旁邊按沒被噴到,但心理開始在想,我手沒事這麼癢幹麻阿?居然把馬桶"玩"壞了...開始大叫我表姊
「姐!馬桶壞掉了啦!它在噴水!」
她馬上衝進來「什麼!? 阿~」
為什麼叫勒?因為她一衝進來被噴到頭...哈哈!我在旁邊猛笑,後來那管子的水沒了,也收進去了

後來表姊才告訴我,那是用來洗屁股的,但不能怪我阿,那時還小又單純的我,誰會知道那是什麼怪物阿!

這個經驗告訴我,沒事別手癢,不然東西真的會被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