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一下公車就跑去照相館,老闆再跟一個女的講話,耐心的等他們講完
「可以把照片洗在海報紙上嗎?」其實之前就來問過他了,只是他沒跟我說價錢
「洗在海報紙?」  
「對」         
「海報只多大?」        
「30 x 30」
「我們沒在洗喔」


晴天霹靂! 
沒在洗!?
你在耍我嗎?這位歐吉桑,我記得前幾天來問過你,你說有在洗,只是我不知道要洗的大小,所以我說我在去問我朋友,今天你問我一大堆再跟我說你沒在洗!?

我說這位老闆阿,你是在耍我嗎?真想罵你耶!而且去了兩次,你態度都差到極點,只顧跟一旁的中年婦女有說有笑,就是不理我,然後態度超差,你是不想做生意喔!你不能因為我沒找你洗照片就態度這麼差吧!(我想應該也不是這原因)

所以這位老闆
你可以再爛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