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到家就一直守在電視前,之後新聞說台北縣是要等到9點才會公佈是否要上班上課,天阿!這也太緊張了吧!

等阿等,邊看英文邊看新聞
8:45桃園和台北縣提早公佈了,停止上班上課

哈!立刻把英文丟一旁,既然台北縣會放颱風假,那台北市就一定會啦,不然要住台北縣但要到台北市上班上課的人冒著生命危險去阿!
之後台北市在9點也確定不上班不上課了,我跟妹妹大歡呼只差沒跳舞罷了

本來還在想,要熬到12點搶購壽司的限量簽名書,我隔天一定會累垮,對一個平常如果隔天要早起的乖寶寶,又不是夜貓子的我,一定要早睡,但又要搶書,還在苦惱,這可愛的颱風就來了,也讓我可以安心的搶書,11點多就一直手在電腦前,金石堂網路的網頁也早就開著,12點一到,搶!
太棒了!讓我買到了,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阿,我還真是第一次為了買一本書這麼晚睡勒,值得!


今天一早起來,感覺沒颱風,打開電視看才知道颱風才剛登陸,下午影響最大,真的風雨漸漸大到電視都要開很大聲,中午和妹妹出去覓食(肚子餓扁家裡食物又被嗑光了)
風也太大了吧!我們只不過是在家附近買吃的,就很難走,真怕會被吹走耶!我們就知道雨傘一定會開花,還故意拿比較舊的雨傘,果然,走到一半,可憐的雨傘受不了大風的摧殘,開花了骨架也斷了一根...
還好,這可憐的雨傘還很蠻有志氣的,撐到家

其實,颱風天還是不要出去比較好,免的變風箏被風吹著走,還有也不用撐傘了,雨漂的方向根本不定風又大,有撐傘跟沒撐傘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