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阿,烤肉、月餅和柚子的特別節日
在中秋節的前兩天就有超多人陸續的在烤肉了,但這次我們家沒烤,原因──,其實大部分原因是直接煮大餐和出去吃(煮大餐和烤肉不是一樣忙嗎...),不過餐廳的生意真是好到又好阿

雖然沒烤肉但光放假這麼多天我就已經超高興的了,也吃了一大堆月餅和柚子,尤其是柚子(主角),別人送一大堆我就嗑光一大堆,吃了多多勒?多到排泄物都有柚子味了,看多不多,跟我妹說還罵我噁,但總比臭味好阿,自然芳香劑耶,多天然阿!我還真的這樣說,當然又被送了一個字──
但我真的無法拒絕可愛柚子對我的邀請,它一直對著我揮舞著他可愛的小手叫我吃它,而且這次的柚子大部分都多汁又甜美,請問有人可以忍心拒絕這甜美的誘惑嗎?

中秋節雖然烤肉是樂趣,但也有很多不烤肉也可以過著快樂的中秋節
真是
中秋節快樂阿
老話一句        月圓  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