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
東方神起的演唱會還有一個禮拜,超興奮的,很多朋友都說很貴,我當然也知道貴,畢竟我還是個窮學生嘛,根本沒經濟能力,演唱會的票也是辛辛苦苦存的,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啦!因為他們是有實力的,而且我要去看允浩!深深吸引我的允浩,喔~

今天大米婆去找東方神起代表色紅色的衣服,我也在我這找了,但我只能說,紅色~為什麼你不適合我!天阿~我終於領悟到我有多黑了,夏天一直曬太陽,也沒擦什麼瓶瓶罐罐名叫防曬油的,根本跟它不熟,買次看我妹出門前一直擠出一坨坨白色有得沒有的往皮膚上抹去,光擦那些就可以擦很久的,而我是隨便東西丟進百寶袋一背,出門去~

一大堆人都說幹麻曬的黑黑的,我的回答「這叫古銅色肌膚,不錯耶!」而且我也很容易曬黑
但現在還真有點後悔幹麻不麻煩一點,把防曬油倒一倒到身上,我說可愛的太陽公公阿,你的威力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熱情了耶,出去不用幾秒我馬上變黑,結果就是像紅色那類的衣服就很難找了,我穿起來也太好笑了吧,算了,反正大米婆也黑,我們就決定找其他顏色的衣服,白色還是我最好的夥伴,隨便配都OK!

演唱會,精采的演唱會,真興奮阿!
寶貝們,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