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今晚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就因為可惡的颱風而取消了,昨天晚上12點多看手機,上面出現
"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幾個字,那是之前很興奮很期待時打在行事錄上的,昨晚在看到那幾個,心情完全不一樣,從昨晚到今天一早起來都還沒哭出來,不是不想哭而是失望到真的哭不出來,直到看到新聞有東方神起昨晚的演唱會,眼淚終於掉下來了,為什麼要讓我們這麼期待後又打入谷底勒,昨天去看演唱會的歌迷每個都高高興興的,但還真兩極化阿,另一邊有人是鬱悶極點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主辦單位不要因此停辦,而希望他是延期,不管要多久都沒關係阿,都已經期盼這麼久了,我也想現場欣賞他們舞台上的英姿阿!不能一句取消退錢就這麼不負責任,延期不行嗎?你退錢這樣的損失不是會比延期辦更大嗎?

就這樣從一開始的期待到現在的失望,真的變化很大,早知道這樣昨晚就去聽演唱會了,但沒有什麼所謂的早知道,昨晚回到家看新聞,颱風越來越慢,讓我想直接衝去圓山看演唱會,但後悔也來不及了,要知道我家離圓山有多遠,回到加快7點,看到新聞想再衝去演唱會時快8點,到那都要9點多了,又是晚上,我在衝去演唱會也來不及了,人家都快結束了...

剛開始還一直欺騙自己,安慰自己裝開朗想說不會取消的,颱風快走了,但現在還可以繼續假裝開朗嗎?我還可以繼續抱著演唱會延期的希望嗎?以為只有自己這樣安慰自己但剛看到有人也是買第二場的也是這樣努力的安慰自己

主辦單位,這是最後的期望了,拜託你們不要就此了事,延期可以嗎?你們要買星期六的票的歌迷怎麼辦,我們不是計較那些錢,我們寧願延辦不要退錢,會買票不就是因為我們想現場感受東方神起的舞台威力嗎!?



                 雖然雨下著,但你還是笑的這麼開心,現場氣氛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