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憂鬱的到學校,朋友都在問演唱會的事,我、Boss和大米婆也憂鬱的聊著,而我和大米婆實在是受不了網路上很多流傳沒有正確答案,就趁下課偷偷打電話到葳鴻,很好!都不通!

而我回家先吃飯(吃飯皇帝大,吃飯是活力的來源),之後跑去葳鴻的官網,真相大白,原來今天一直打不進去是因為颱風而電話故障,幸好他還有留別隻電話
第一通,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第二通,正在想該不會又通話中吧,嘟~~~哈! 通了!(不是馬桶通了嘿)
「請問是葳鴻嗎?」    
「是的,請說」
「有關東方神起演唱會的事,"確定"他們最再來台開唱嗎?」確定那兩個字超用力的
「會!確定了,我們已經拿到代理權,東方神起會再來台補辦,至於時間,因為地點還沒決定所以這幾天會決定立刻公佈時間地點」
「我是買第二場的票,我會再去,那還需要退票嗎?」
「可以不用,到時候可以直接拿這票進場就好,會退票是因為有些歌迷是從外國來的,而因為補辦的時間尚未確定,所以他們也不確定有沒有空,所以才會先退票」

哈!實在是無法形容的心情阿,烏雲密佈的壞心情全散去了,雨過天晴阿~超高興的
結果我還憂鬱的整整兩天,不過現在終於可以豁然開壤啦!
葳鴻,真是辛苦你們了,希望別計前嫌,之前對你們氣到不行,不過謝謝你們的爭取,看來大家又可以很開心了,不用一直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薑黃布丁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